热搜: 有资质公司  公司转让  装修公司  建筑公司 

为什么有的老板会成立三家公司呢?

   2021-12-01 51
核心提示:为什么有的老板会成立三家公司呢?开这么多公司是为了什么?到底有什么好处?看完这篇文章相信大家就会了解这些问题了。

为什么有的老板会成立三家公司呢?开这么多公司是为了什么?到底有什么好处?看完这篇文章相信大家就会了解这些问题了。

有的老板会成立三家这样的公司:

一般纳税人、小规模和个人独资企业。

一般纳税人是根据三大行业来让我们提供13%、9%、6%这些发票的大客户

小规模只能用来做开3%发票的业务,或者做没有成本的咨询服务类

个人独资企业主要解决企业的进项成本和利润问题。

牢记这三点,不用再交那些没必要交的冤枉税。

1、进货没有发票,销货不用开发票,走个人独资企业。

2、进货没有成本票,销货又要开专票,走小规模纳税人。

3、进货要有进项票,销货又要开专票,走一般纳税人。

成立这么多公司是为了什么?

一、风险隔离

如果你只开一家公司,如果某个项目出现了问题,那么其他部门赚的钱,都得去补窟窿了,就会影响到整体公司的经营状况。成立多家公司可以将风险隔离,一家公司破产,还有其它资产作为补充,不至于一夜之间身无分文,此外,两个公司之间还可以消除帮衬,获取利益的最大化。

二、税务筹划

开多个公司可是税务筹划的绝招,平衡利润,利用税收优惠政策给到企业最后少缴税,常用的个人独资企业核定征收,综合税率也就3%,就可以将企业所得税25和20%个税降至3%,有效减轻企业税负压力。税筹是事前筹划,提前准备。

三、搭建好公司的基本结构

使用一家家族控股公司(啥也不干)控股干事的有限公司做事,然后在税收洼地注册个人独资企业来核定征收,给主体有限公司提供相关业务,把利润转移出来,而通过核定之后,个人独资企业又缴不了多少税收,综合就是3%,然后把利润提取出来了,简单的一个公司结构就完成了,为什么用公司来控股呢?因为有限公司如果有经营不善的情况出现,只需要承担注册资金的有限责任就可以。

业务是流程,财税是结果,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说 聪明的老板至少开三家公司,在无限的可以获得收益的同时,又可以把自身风险减少到最小,承担有限的责任,又可以通过税收优惠来节省税收!老板们不仅要会做项目赚钱,更要学会基本的一些财税知识。

三、业务关联

公司业务范围、业务区域比较广的时候,会经常存在需要用到公司的公章以及各类证件时,当很多人都用同一个公司的资质时,制度流程会阻碍业务发展,因此创办多个公司可以分流企业资质,便于不同业务需求的公司员工开展业务。

四、利润分红

注册多个公司可以做关联交易,调整利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质
资质求购
资讯排行
网站首页  |  如何注册企无形会员?  |  了解企无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701643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