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有资质公司  公司转让  装修公司  建筑公司 

创业者如何扩大企业的品牌影响力?

   2022-04-02 企无形企无形2003
核心提示:如果创业者想要扩大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就不能不在意这几个因素:1.服务的品牌形象,具有群体传播的功能。2.服务的优劣,伴随着美誉度的递增或锐减。3.品牌即人,个人就是市场。4.重视每一个个体,意味着重视所有顾客。

如果创业者想要扩大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就不能不在意这几个因素:

1.服务的品牌形象,具有群体传播的功能

优秀的文化,大多在群体的交流中得到传播与承载,同样,一个好的服务与良好的品牌形象,也大多在群体中得到传扬。忽视任何群体中的一个小小的分子,都有可能让你失去在整个群体中树立起来的形象。

2.服务的优劣,伴随着美誉度的递增或锐减

“凡有的,给他更多;而没有的,连他原来有的也要夺去……”这是关于“马太效应”的一句经典阐释,在某些方面,马太效应的特性和250定律有着一定的相似之处。在服务中,树立一个良好的品牌形象,会让企业的美誉度和知名度以递增的趋势得到传播,从而扩大企业的品牌影响力,相反,劣质的服务,换来的是溃不成军的结局。

3.品牌即人,个人就是市场

品牌,代表的是一种集体的认同度。谁的服务做得好,谁就更容易建立顾客的品牌忠诚度,从而扩大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做品牌,说到底是做人的学问。每一个独立的个体都是某个群体的缩影,个人的背后,站着一片巨大的市场。

4.重视每一个个体,意味着重视所有顾客

人常说,一个人是对的,整个世界就是对的。每个人的小世界和集体的大世界是息息相关的,服务好每一个个体,实质上是对整个消费群体的尊重和负责。

如果能做到这些,相信仅是通过口口相传就能扩大企业的品牌影响力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质
资质求购
资讯排行
网站首页  |  如何注册企无形会员?  |  了解企无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701643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