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公司转让  有资质公司  装修公司  建筑公司 

创业者如何才能选择好创业项目?

   2022-04-05 企无形企无形2022
核心提示:在创业初期最重要的就是创业项目的选择,选择一个好的创业项目等于是创业成功失败的关键因素。所以说,在创业者的眼中选择好的项目就等于是成功了。

在创业初期最重要的就是创业项目的选择,选择一个好的创业项目等于是创业成功失败的关键因素。所以说,在创业者的眼中选择好的项目就等于是成功了。那么,创业者如何才能选择好的创业项目呢?

李孟大学毕业后从事过很多工作,但都因为不太喜欢而放弃。经过一番冷静思考,李孟决定创业。创业的前提是要选择一个好的创业项目,李孟为此颇费脑筋。

经过长时间的调研,李孟决定搞园艺开发。一则因为他喜欢伺候花儿草儿,对园艺有着相当浓厚的兴趣,更重要的是他对此有着丰富的经验,因为他之前工作之余也曾搞过绿化种植和绿化装饰设计。于是,他和同厂下岗职工自筹资金,选择在浦东新区杨思租了6亩土地,办起了园艺场。到目前为止,他们种植了包括7个大棚,2间暖房在内的6亩地的盆花和观赏植物,花卉品种达百余种,拥有30多家固定客户,资产近200万元。

现在的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就业形势也越来越严峻,有很多人选择自主创业,但创业并不是一件简单易行的事情,譬如说创业项目的选择,就是一件令人颇为头疼的事情。而创业成功与否与项目的选择休戚相关,要想创业取得成功,挑选一个好的项目是必不可少的首要任务,创业者在项目的选择上要针对所在地域的消费人群,他们的消费观念和消费水平来挑选创业项目。

下面将简单地向大家介绍选择创业项目需要注意的3大绝招,虽然是创业项目的选择最终是要由创业者自己决定的,但是创业者也可以广泛听取专家、成功企业家的建议,这样可以少走弯路,使自己的决策更具可行性。

选择创业项目3大绝招:

(1)巧占市场盲点。经济愈发达,社会愈进步,人们的需求就愈细化,因此,创业者应该独辟蹊径,致力于经营人无我有的商品和服务,巧占市场盲点。

(2)眼明手快抢占先机。经营环境瞬息万变,市场行情经常此一时彼一时。因此要时刻保持清醒,及时对市场变化作出灵敏快捷的反应,抢占先机。

(3)选择创业项目时不要跟在别人后面走。小本经营者,求稳心理较重,往往喜欢跟着别人的套路走,总是走在别人后面的创业者,很难取得成功。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质
资质求购
资讯排行
网站首页  |  企无形注册步骤  |  了解企无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701643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