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有资质公司  公司转让  装修公司  建筑公司 

前程无忧在网上的中介服务有哪些?

   2022-04-15 企无形企无形552
核心提示:前程无忧在网上的中介服务包括:1.帮助求职者寻求职位。2.帮助企业寻求人才。3.为企业提供培训。4.提供薪酬调查报告。5.人事外包服务。6.其他功能。

前程无忧将传统的中介业嫁接到互联网领域,利用网络的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便利。前程无忧在网上的中介服务包括:

1.前程无忧在网上的中介服务——帮助求职者寻求职位

前程无忧依托广泛的服务网络和先进的技术保证,为求职者提供各种行业的职位,如信息技术、电子、金融、化工、物流、广告等。前程无忧为会员提供简历模板,会员完成简历的填写后,简历将被存储在网站的简历库中,会员也可以随时更新。个人在线求职管理中心就是一个属于会员个人的网上免费求职管理中心。求职者可以修改简历、搜寻招聘职位、查阅投递简历记录、获取求职意向分析。

为适应不同行业及求职者不同程度的求职需求,前程无忧通过提供不同的频道,如Executive、IT人才、学子前程等以满足不同的求职人员。

前程无忧还为求职者提供个性化的职位搜索方式,求职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求职要求,建立职位搜索器,前程无忧网站会定期地将符合求职者要求的职位投递到求职者指定的邮箱中,帮助求职者在寻找职位的同时节省许多时间。

2.前程无忧在网上的中介服务——帮助企业寻求人才

随着网络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互联网进行招聘工作。前程无忧通过对企业招聘工作的细致研究,帮助招聘单位寻找他们需要的合适的人才。前程无忧推出了与企业组织结构完全吻合的企业职位库管理系统、招聘广告自动投放管理系统以及适合企业运作的招聘流程管理系统。这些管理系统以最为合适的方式将外来的应聘者信息传递到企业内部各个相关部门,协助人事管理人员最高效的完成招聘工作,使企业能更快更有效地找到符合条件的人才,帮助人事招聘人员解决每天繁复的机械劳动。高质量的简历库查询系统,也为企业提供最为便捷的求才途径。

3.前程无忧在网上的中介服务——为企业提供培训

无忧培训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化的培训服务,包括公开培训、企业内部培训和户外培训服务等,内容涉及管理、销售、财务、人力资源和个人技能诸多方面。

4.前程无忧在网上的中介服务——提供薪酬调查报告

基于数百万简历里面的薪资信息,加上辅助的调查和分析,客观地反映人才市场的薪酬行情,为企业进行薪酬管理提供科学的依据,为吸引、留住、激励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帮助企业实现薪资结构最优化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5.前程无忧在网上的中介服务——人事外包服务

前程无忧是国内唯一真正实现全国服务平台的人事外包供应商。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提供专业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使企业不但可以及时引进先进的人事管理模式,规避政策风险,提高员工满意度,还可以为企业节省大量事务性工作所耗费的人力、资金和时间。服务内容涵盖员工录用、社保缴纳、薪资代算代发、体检及其他多项员工福利等。

6.前程无忧在网上的中介服务——其他功能

简历分析器:将各种形式的电子简历自动转换成统一格式,便于处理。

简历订阅器:根据您的要求,将符合条件的简历定期发送给您。

职位考核标准及评定:为不同职位设定不同的考核项目,以便对应聘者做出有针对性的评价。

前程无忧实际上是一个网上中介,也可以把它看成面向个人的电子商务。前程无忧巧妙地将传统的中介业务在互联网上落地,并产生了共赢的局面。从而带动了把中介业务搬到网上的风潮,当然在其他领域也同样可以获得成功。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质
资质求购
资讯排行
网站首页  |  如何注册企无形会员?  |  了解企无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701643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