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公司转让  有资质公司  装修公司  建筑公司 

河北张家口:整治13条背街小巷环境

   2021-10-11 企无形企无形1446
核心提示:  日前,河北省张家口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城乡环境卫生工作重点难点,大力开展全市背街小巷环境整治工作,确保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日前,河北省张家口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城乡环境卫生工作重点难点,大力开展全市背街小巷环境整治工作,确保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张家口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提高站位,制定工作方案。将背街小巷整治工作作为不断提升城市美誉度和市民幸福指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抓手,积极谋划,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工作方案,明确相关部门分工职责。通过完善基础设施、改善居住环境、落实长效管理,着力解决环境脏乱、违法占道、私搭乱建等城市管理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态度推动中心城区市容环境秩序持续改善。

  聚焦重点,落实工作责任。结合城区实际,在前期实地踏勘、摸底调查的基础上,将桥东区、桥西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等7个区13条街巷列入整治名单,明确牵头单位和整治任务,建立整治台账,从环境卫生、环卫设施、公共厕所、街巷秩序、私搭乱建、广告招牌、市政设施、市政照明、街巷绿化、架空管线10个方面开展环境整治,并将整治情况纳入城管综合绩效考核评价。同时,张家口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同志每人包联1个区,及时对整治工作进行督促指导,实地查看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及时纠正发现的问题。

  接受监督,开展典型宣传。通过张家口市城管部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向社会公布整治背街小巷名称、环境整治内容及整治目标。在背街小巷采取公告栏公示方式,将背街小巷整治实施内容、组织单位及实施单位等信息向社会公开,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工作人员收集背街小巷环境整治前后对比的图片、影像、群众评价等资料,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并多渠道、多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和认同感。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1.09.29 张济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质
资质求购
资讯排行
网站首页  |  企无形注册步骤  |  了解企无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701643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