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有资质公司  公司转让  装修公司  公司 

腾讯推出了哪些增值服务?

   2022-04-13 企无形企无形2538
核心提示:腾讯的增值服务:1.互联网增值服务。2.网络广告。3.移动及电信增值服务。

免费的QQ只是招摇的红手帕,而QQ本身也从广告、移动QQ、QQ会员费等多种领域实现了赢利。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免费的背后是用户习惯和消费群的确定。随着QQ用户的不断增长,腾讯推出了各种各样的增值服务。下面,小企就为大家盘点一下腾讯的增值服务

1.腾讯的增值服务——互联网增值服务

互联网增值服务包括了QQ会员收费、QQ秀、QQ游戏等全线互联网服务。随着“QQ幻想”和“QQ华夏”以及“地下城与勇士”、“QQ炫舞”和“穿越火线”等游戏的相继推出和完善,网游这个蛋糕给腾讯带来了不少的收益。另外还有拍拍网上的QQ币等虚拟商品的销售额也在火暴增长。

2.腾讯的增值服务——网络广告

在门户网站阵营中,QQ.COM流量第一,已将新浪甩在了脑后;收入第三,全面超越了网易。QQ.COM的门户流量,已经奠定了威胁新浪等以广告收入为主的门户网站的基础,即将再次成为腾讯家族后发先至的成功典范。

3.腾讯的增值服务——移动及电信增值服务

移动及通信增值服务内容具体包括:移动聊天、移动游戏、移动语音聊天、手机图片铃声下载等。当用户下载或订阅短信、彩信等产品时,通过电信运营商的平台付费,电信运营商收到费用之后再与SP分成结算。

以IM为核心依托,以QQ为平台,借助免费的QQ软件和良好的用户体验,QQ开始以低成本地迅速扩张至互联网中几乎所有领域。2005年,马化腾大举进军休闲游戏;接着又斥资进入大中型网游;2006年,马化腾又进入电子商务领域,在拍卖和在线支付上亮出利刃。

如今,马化腾执掌的腾讯公司已经围绕QQ创立了中国最大的三家综合门户网站之一、第二大C2C网站、最大的网上休闲游戏网站,拥有全球用户数最多、最活跃的互联网社区,其市值在世界互联网产业内仅次于Google和Amazon。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质
资质求购
资讯排行
网站首页  |  如何注册企无形会员?  |  了解企无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701643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