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有资质公司  公司转让  装修公司  公司 

消防工程资质可以承接哪些工作,办理流程是怎样操作的?

   2022-06-16 企无形企无形1931
核心提示: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就是消防资质的全称,取得资质后,可以承担各种消防设施工程的施工,像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灭火系统、应急照明、安全疏散设施等,那么办理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的流程是怎样操作呢?

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就是消防资质的全称,取得资质后,可以承担各种消防设施工程的施工,像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灭火系统、应急照明、安全疏散设施等,那么办理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的流程是怎样操作呢?

1. 首先确定消防工程资质等级

消防资质等级为甲级与乙级,取得资质的企业可以承接范围内不同类型的消防工程,企业新办资质时,一般是从乙级开始申请,成功后可承接范围内的消防设施工程。

2. 明确消防工程资质的审批部门

消防资质目前转交住建部门进行审批,企业在办理消防资质时,要提前咨询主管的部门,明确审批部门。

3. 了解消防工程资质技术人员的标准

办理任何的资质,企业都需满足净资产、技术人员等方面的要求,在技术人员不符合标准时,企业就要根据标准要求招聘相关技术人员,注意,所有的技术人员都必须符合专业、经验、职称以及执业资格等条件。

4. 制作消防工程资质申报材料

要认真准备资质申报材料,要给部门主管审核。

5. 提交申请

提交申报材料,交由当地部门审核,等待审核后进入公示公告阶段。

6. 领取消防工程资质证书

如果在公示阶段无异议,企业就可以前往窗口申请消防资质证书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质
资质求购
资讯排行
网站首页  |  如何注册企无形会员?  |  了解企无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701643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