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有资质公司  公司转让  装修公司  建筑公司 

消防资质可以加盟吗?加盟一个消防资质安全吗?

   2022-06-30 企无形企无形478
核心提示:早期的话还有挂靠这种合作模式来帮助无消防资质的企业接项目,现在挂靠虽然不能用了,但是还有资质加盟。并且相对于挂靠来讲,加盟一个消防资质要更安全保险。

消防企业需要具备消防资质才能合法的承接工程项目,在现在的建筑行业当中,消防资质想要合法的获取就需要去办理。

就消防行业的重要性来讲,办理消防资质相较于一般工程资质来说可能会更加严格一些。这也是为了保障消防工程的质量和安全以及建筑的消防安全。

虽然如此,但是好多企业明明具备办理消防资质的能力但是因为资金预算的问题而导致无法办理消防资质。甚至有些人急需资质却无法将资质办理下来,导致项目无法开展。

早期的话还有挂靠这种合作模式来帮助无消防资质的企业接项目,现在挂靠虽然不能用了,但是还有资质加盟。并且相对于挂靠来讲,加盟一个消防资质要更安全保险。

什么是消防资质加盟?

消防资质加盟是鉴于挂靠的基础上开发出一个全新合法合规的模式,是在施工方或户籍所在地以总公司名义在全国办理分公司,分公司独立运营,独立核算,独立财务,独立账户。分公司独立投标接工程,开发票报税也很方便,成功加盟后,分公司共享总公司资质、安许、八大员以及建造师。就目前国家严厉打击非法挂靠行为,消防资质加盟是现在消防行业首选的方式。

消防资质加盟简单来说就是:有消防资质或者有比较高资质的单位,以年为单位与当地有消防工程任务的人或单位,以加盟的方式资质合作,在当地成立子公司然后授权资质和支持。实际上就是在总公司的名义下开分公司,共享总公司的资质、工程人员和八大员等。相对于“挂靠”而言这种方式是一个全新合法合规的模式。

消防资质加盟有哪些优点?

首先是资金安全,资质加盟走的是独立账户,可以独立走账。

其次是运营安全,分公司独立运营,总公司不进行干涉。

最后是模式安全,资质加盟比较完善,合法合规,不会出现挂靠那样的问题导致被打击。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质
资质求购
资讯排行
网站首页  |  如何注册企无形会员?  |  了解企无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701643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