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有资质公司  公司转让  装修公司  建筑公司 

一级地基基础工程资质合同条件和范围是什么?

   2021-08-31 73
核心提示:在古代,建筑大多是由轻质木质材料制成的,房屋也不高。它们可以直接建在地面上。随着建筑技术的发展和各种新材料的使用,在建造高层建筑之前必须先打好基础。地基基础工程是指在工程施工前,通过人工填土或其他方法将基础牢固地打好。

在古代,建筑大多是由轻质木质材料制成的,房屋也不高。它们可以直接建在地面上。随着建筑技术的发展和各种新材料的使用,在建造高层建筑之前必须先打好基础。地基基础工程是指在工程施工前,通过人工填土或其他方法将基础牢固地打好。



地基基础工程关系到建筑物的承载能力,是高层建筑直立的关键。因此,为了参与基础工程承包,企业必须具备相应的资质。由于地基基础工程资质分为不同的等级,每个等级对应不同的条件和合同范围。因此,如果你想申请一级地基基础工程资质,你不妨看看下面描述的条件和合同范围。


一、资质条件

1.资产

企业净资产超过2000万。

2.人员配置

(1)施工人员:6人,要求为一级施工人员。

(2)技术工人:30人,要求电工、焊工等工种,均持有中级上岗证。

(3)现场管理人员:30人,要求有完整的施工人员、质量工程师等。并且都持有九张会员证书。

(4)职称人员:15人,要求专业为岩土、机械等领域,均具有中级以上职称。

(5)技术负责人:10年工程施工管理经验,工程序列高级职称或一级建造师或岩土工程师。

二.合同范围

根据地基基础工程资质标准的内容,一级资质可以承揽各种基础工程的施工。

一级地基基础工程资质的广泛范围也决定了对应用的高要求,这一点我们可以从以上内容中学习。因此,从事地基基础工程的企业可以在了解后为地基基础工程资质申请做准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质
资质求购
资讯排行
网站首页  |  如何注册企无形会员?  |  了解企无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701643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