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有资质公司  公司转让  装修公司  建筑公司 

提升消防施工资质的要求是什么?

   2021-09-06 企无形企无形资质682
核心提示:消防施工资质分为一级和二级。由于二级资质的范围有限,企业要想扩大业务,必须升级到一级资质。那么,企业提升消防施工资质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 一.技术负责人 消防施工资质二级资质要求技术


消防施工资质分为一级和二级。由于二级资质的范围有限,企业要想扩大业务,必须升级到一级资质。那么,企业提升消防施工资质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



一.技术负责人

消防施工资质二级资质要求技术负责人具有8年以上消防设施工程施工技术管理经验,并具有工程序列高级职称或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技术负责人(或注册建造师)主持完成不少于2项本类一级资质标准要求的工程业绩。

消防施工资质一级资质要求技术负责人具有10年以上消防设施工程施工技术管理工作经验,并具有工程序列高级职称。

二、企业工程绩效

消防工程包括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工程、消防给水系统工程、消火栓系统工程、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工程、喷水灭火系统工程、细水雾灭火系统工程、干粉灭火系统工程、防火门窗、防火卷帘工程、钢结构防火工程、防火封堵工程、消防系统调试工程等建筑消防设施工程。

消防施工资质由二级提升为一级,要求企业在过去五年内承担两个建筑面积在4万平方米以上的消防设施项目,每个项目应包括三个基本消防设施项目,即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灭火系统和防排烟系统,且工程质量合格。

一般来说,消防施工资质一级资质相比二级资质,主要是提高了对技术负责人的要求,提高对企业工程业绩的要求。如果企业不了解资质升级的相关业务,可以咨询专业人员或找专业组织做代理工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质
资质求购
资讯排行
网站首页  |  如何注册企无形会员?  |  了解企无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701643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