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有资质公司  公司转让  装修公司  建筑公司 

消防设施工程资等级标准分别是什么?

   2021-09-06 企无形企无形资质538
核心提示:消防设施是指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灭火系统、消火栓系统、防排烟系统、应急广播和应急照明、安全疏散设施等。企业只有具备相应的企业资质,才能建设消防设施项目。消防设施工程资质分为一级和


消防设施是指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灭火系统、消火栓系统、防排烟系统、应急广播和应急照明、安全疏散设施等。企业只有具备相应的企业资质,才能建设消防设施项目。消防设施工程资质分为一级和二级。以下是消防设施工程资质一、二级资质标准和承包工程范围。以供参考!



一级资质标准

1.企业资产

净资产超过1000万元。

2.企业关键人员

(一)机电工程注册一级建造师不少于5名。

(二)技术负责人具有10年以上消防设施工程建设技术管理工作经验,具有工程序列高级职称;暖通、给排水、电气、自动化等专业中级以上职称人员不少于10人,且专业齐全。

(3)持有岗位证书的施工现场管理人员不少于20人,施工人员、质量负责人、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等人员应齐全。

(四)经考试或者培训合格的中级以上技术工人不少于30名。

3、企业工程绩效

在过去的五年里,他承担了两个消防设施的建设,单个建筑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每个项目包括一个自动火灾报警系统,一个自动灭火系统和一个防排烟系统),项目质量是合格的。

消防设施工程资质承包工程的范围

1.一级资质:可承担各类消防设施的建设。

2.二级资质:可承担建筑面积小于5万平方米的下列消防设施建设:a.高层民用建筑以外的一类民用建筑;b.火灾危险性低于丙类的厂房、仓库、储罐和堆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质
资质求购
资讯排行
网站首页  |  如何注册企无形会员?  |  了解企无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701643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