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有资质公司  公司转让  装修公司  建筑公司 

办理劳务资质证书需要5个流程,慢是有原因的 !

   2021-09-06 企无形企无形资质1973
核心提示:建筑企业资质的办理过程非常复杂。即使在“推出管理服务”的改革下,仍有许多费时费力的步骤要走。那么,办理劳务资质证书需要多长时间? 1.公司注册时间 根据公司注册周期,一般需要1-3个工作


建筑企业资质的办理过程非常复杂。即使在“推出管理服务”的改革下,仍有许多费时费力的步骤要走。那么,办理劳务资质证书需要多长时间?



1.公司注册时间

根据公司注册周期,一般需要1-3个工作日批准名称,5-15个工作日提交材料,1个工作日获得许可证,1-2个工作日雕刻和其他事项。

2.招聘时间

为了办理劳务资质证书,公司还必须有相应数量的合格人员。如果没有合格的人员,就需要进行招聘。由于人员类型、数量、价格等因素,时间有不确定性。

仅仅招募人员是不够的。为了证明劳动关系的真实性,公司必须向招聘的建筑工程师支付1-3个月的社会保险,这些项目的总和快至一两个月,慢至超过半年。

3.制作材料的时间

企业不仅需要准备各种资质申请的相关材料,还需要准备资质申请的申请材料,大约需要1-2周时间。

4.资质申报时间

材料和人员准备充分后,企业方可申请资质。从向相关审批部门提交申请到最终许可过程,资格声明需要大约2个月的时间。

5. 安证办理周期

办理劳务资质证书完成后,企业还需申请安全生产许可证,并需准备相应的材料和人员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处理时间也需要大约两个月。

然而,资格处理要求高细节,如材料和人员。即使考虑到上述步骤,也不可避免地存在申请被拒绝的风险。

如果建筑企业想提高办理劳务资质证书的效率,也可以寻求代办公司的帮助,这可以大大节省时间。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质
资质求购
资讯排行
网站首页  |  如何注册企无形会员?  |  了解企无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701643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