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有资质公司  公司转让  装修公司  公司 

电力资质常识!电力工程监理资质的范围是什么?

   2021-09-06 企无形企无形资质2577
核心提示:电力工程监理资质分为甲级、乙级丙级?以下为电力工程监理资质范围及相关内容,供参考。 (一)甲级电力工程监理资质 1.50名以上长期从业人员,其中15名以上具有高级职称;30多人获得了监理工程师


电力工程监理资质分为甲级、乙级丙级?以下为电力工程监理资质范围及相关内容,供参考。



(一)甲级电力工程监理资质


1.50名以上长期从业人员,其中15名以上具有高级职称;30多人获得了监理工程师资格,其中10多人获得了国家监理工程师资格。有5名以上首席监事;所有专业监理工程师都有完善的配套设施。


2.独立承担2台以上300 MW以上火电机组的主体工程设计或施工监理。

3.监理单位和监理项目部管理制度健全,通过了ISO9000系列体系认证,运行正常,现代化管理水平高。

4 .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以上。

(二)乙级电力工程监理资质


1.30名以上长期从业人员,其中10名以上具有高级职称;获得监理工程师资格的人员超过25人,其中获得国家监理工程师资格的人员超过6人。有3名以上的总监理,所有专业监理工程师都有完善的配套设施。


2.独立承担2台以上单机容量100兆瓦以上火电机组的主体工程设计或施工监理。

3.监理单位和监理项目部有健全的管理制度和一定水平的现代化管理。

4.注册资本70万元以上。

(三)丙级电力工程监理资质


1.常设员工20人以上,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5人以上;获得监理工程师资格的人员超过12人,其中获得国家监理工程师资格的人员超过3人。不少于2名总监事。主要专业监理工程师有完善的配套设施。


2 .独立承担2台以上单机容量50 MW以上火电机组的主体工程设计监理或施工监理。

3.注册资本50万元以上。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质
资质求购
资讯排行
网站首页  |  如何注册企无形会员?  |  了解企无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701643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