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有资质公司  公司转让  装修公司  建筑公司 

公司资质转让有哪些内容?(附:公司资质转让协议书)

   2021-09-06 企无形企无形资质856
核心提示:公司资质转让有哪些内容?有没有相关的资质转让协议可供参考?施工单位通过收购公司取得相应资质证书后,可以承接相应的工程项目,进行升级和增项等附加业务,以此来满足公司长期发展的需求。


公司资质转让有哪些内容?有没有相关的资质转让协议可供参考?施工单位通过收购公司取得相应资质证书后,可以承接相应的工程项目,进行升级和增项等附加业务,以此来满足公司长期发展的需求。



那么,公司资质转让具体有哪些内容呢?

当下是市场经济社会,所谓的市场经济就是让公司自主发展和市场竞争,涵盖公司建立、发展和破产倒闭都由市场自由决定。影响公司发展的因素是多方面的,由于公司和各种各样的原因,经营变得困难。 这需要更有能力的公司接受现有经营能力稍逊公司的业务包括资质,即资质转让。

依照有关要求,因为公司资质申请办理一般必须按照企业本身标准,因而企业资质证书并不是可以独立出让。尤其是涉及到营业执照的发放。如果资质证书信息与营业执照不一致,将对后续业务的处理产生一定影响。由于这两者密切相关,大多数公司和资质一起转让。营业执照变更、资质变更和安全证书变更是资质转让的三个步骤,必须按上述顺序进行。其中,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如果原公司在资质转让前存在债权债务或相关法律问题,乙方应自行承担,这与乙方无关。在签字转让台的同时,甲方应将公司信息转让给乙方,包括公章、档案等。

附:公司资质转让协议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质
资质求购
资讯排行
网站首页  |  如何注册企无形会员?  |  了解企无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701643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