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有资质公司  公司转让  装修公司  建筑公司 

建筑老板在办理资质时应如何准备人员证书,准备哪些证书?

   2021-09-07 企无形企无形资质1575
核心提示:想要办理建筑资质那就离不开专业技术人员,企业想要申请资质,不管是申请哪种资质,都要用到带有证书的技术人员,这下哪些初次办理资质的企业就犯难了,他们并不了解到底需要哪些证书。建筑老板在办理资质时应如何准备人员证书,准备哪些证书?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想要办理建筑资质那就离不开专业技术人员,企业想要申请资质,不管是申请哪种资质,都要用到带有证书的技术人员,这下哪些初次办理资质的企业就犯难了,他们并不了解到底需要哪些证书。建筑老板在办理资质时应如何准备人员证书,准备哪些证书?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第一要准备的是建造师证书。建造师有一级和二级,不同的资质等级对于这一点的要求是不同的,在申请高等级资质时需要用到一级建造师,而在申请低等级资质时只要二级建造师就可以了。企业提前做好人员储备,让内部员工参与相关考试,获得职业资格证书,为办理建筑资质做好准备。将建造师培养成项目经理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第二要准备的是职称证书。申请低等级资质需要用到带中级职称的人员,每项资质对数量是有要求的。申请高等级资质需要用到带有高级职称的人员,职称的考核根据学历、工作年限等来决定,还会有专门的考试。需要注意的是办理资质的职称证书需要市级以上主管部门评定。

第三要准备的是人员岗位证书。办理建筑施工还需要用到安全员、施工员、材料员等人员。这些人员想要上岗工作就必须要有证书,这类人员获取证书的难度并不大,主要培训合格就能上岗工作了。但是对于技术员来说是有专业要求的哦。

最后让我们来准备一下技术工人证书。技术工人有油漆工、水电工、焊工等,种类比较繁多,在办理高级资质时要用到很多技术工人,技术工人考证的时间较久,企业想要办理资质需要提前把技术工人组织好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质
资质求购
资讯排行
网站首页  |  如何注册企无形会员?  |  了解企无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701643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