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有资质公司  公司转让  装修公司  建筑公司 

建筑设计资质承包范围是什么,可以具体说明吗?

   2021-10-15 企无形企无形2116
核心提示:工程设计资质标准分为四个序列,即工程设计综合资质、工程设计行业资质、工程设计专业资质和工程设计专项资质。而设计综合资质涵盖21个行业的设计资质。工程行业资质是指涵盖某个行业资质标准中的全部设计类型的设计资质。而建筑设计资质是21个行业中的一个行业资质。

工程设计资质标准分为四个序列,即工程设计综合资质、工程设计行业资质、工程设计专业资质和工程设计专项资质。而设计综合资质涵盖21个行业的设计资质。工程行业资质是指涵盖某个行业资质标准中的全部设计类型的设计资质。而建筑设计资质是21个行业中的一个行业资质。

一、建筑设计资质分为甲、乙、丙三个等级

1、甲级:承担建筑行业建设工程项目主体工程及其配套工程的设计业务,其规模不受限制。

2、乙级:承担本行业中、小型建设工程项目的主体工程及其配套工程的设计业务。

3、丙级:承担本行业小型建设项目的工程设计业务。

二、建筑专业设计资质又设甲、乙、丙、丁四个等级

1、甲级:承担建筑行业本专业建设工程项目主体工程及其配套工程的设计业务,其规模不受限制。

2、乙级:承担建筑行业本专业中、小型建筑工程项目的主体工程及其配套工程的设计业务。

3、丙级:承担建筑行业本专业小型建设项目的设计业务。

4、丁级:(限建筑工程设计)

4-1一般公共建筑工程:(1)单体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及以下。(2)建筑高度12米及以下;

4-2一般住宅工程:(1)单体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及以下。(2)建筑层数4层及以下的砖混结构。

4-3厂房和仓库:(1)跨度不超过12米,单梁式吊车吨位不超过5吨的单层厂房和仓库。(2)跨度不超过7.5米,楼盖无动荷载的二层厂房和仓库。

4-4构筑物:(1)套用标准通用图高度不超过20米的烟囱。(2)容量小于50立方米的水塔。(3)容量小于300立方米的水池。(4)直径小于6米的料仓。

具体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建设项目设计规模划分见下面附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质
资质求购
资讯排行
网站首页  |  如何注册企无形会员?  |  了解企无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701643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