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有资质公司  公司转让  装修公司  公司 

如何判断一支施工队到底靠不靠谱?怎么找靠谱的施工队?

   2021-11-26 1159
核心提示:如何判断一支施工队到底靠不靠谱?靠谱的施工队要怎么找呢?

如何判断一支施工队到底靠不靠谱?靠谱的施工队要怎么找呢?

怎么判断施工队是否靠谱?

如果你不知道一支施工队是不是真的靠谱,可以通过看工长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愿、工长的管理能力和施工队的施工质量等方法来判断。

1、工长沟通能力和服务态度:因为一个家庭的装修是繁杂且复杂的,这就导致整个装修过程中会有不胜其烦的琐事,而这些都需要施工队长与客户以及设计师进行沟通。

只有良好的沟通,才能尽量保证装修结果的满意度。所以一个表面看起来施工质量好的施工队,如果它拒绝沟通,他即使做的再好,也不能保证符合屋主的期望。

有一个认真细致、容易沟通、态度诚恳的施工队长,后期的施工过程才能按照屋主的期望顺利开展,完成施工后才能让屋主满意。

2、管理能力:仅仅沟通好,当然还是不行的,做任何行业仅仅是有沟通能力是不行的。工人跟客户沟通好后,还需要具体传达给工人,并且监督工人保质保量完成。

装修行业现在看来还是比较传统和落后,经常会有工人偷懒,这需要强有力的管理。一个优秀的施工队长,要有类似于项目经理的能力体系。把控能力重点看工长调配工人的方式、工人配合度、工地管控度等。

比如可以约到某个工地上看正在样板房,提前询问工长工地的进度、施工人员以及一些细节情况,然后在现场对比来看,了解工长的管控程度。

除此之外施工工地的工地保护、卫生环境、工人素质等都是需要注意一下的,通过这个可以看出这个施工队的管理水平。工地成品保护、工地的整洁和每日清扫是非常重要的。也可以尝试跟工人、样板房业主(如果在)进行沟通,了解这个工长的能力。

3、施工队施工质量:也就是完工后呈现的效果。装修是手工艺活,不可能如出厂产品一样标准化,所以不同师傅做的活不同质量,这个需要具体考察。

主要要求看施工队已经做过的样板房,做完的整体效果,也要看正在施工的工地,比如水电、防水等隐蔽工程的质量,还有瓷砖、涂料完成面的情况。

哪里可以找到靠谱的施工队?

施工队接单主要有三种方式:依靠老客户口碑介绍、在装修公司接单、在部分平台依靠个人宣传接单。

想要找靠谱的施工队可以使用以下这三种方式:

1、询问身边找过施工队的朋友

2、在装修公司签单

3、在平台寻找:线上大型建筑招工平台,工种类型特别丰富;还有覆盖了多个城市的工长平台等等。这些平台主打推介工长模式,平台提供管理、背书等增值服务,还可以接触到一部分优秀工长。想找施工队的可以在网络平台上搜索:工种+工长+区域等关键词来寻找。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质
资质求购
资讯排行
网站首页  |  如何注册企无形会员?  |  了解企无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17016434号-6